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举办新生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郭俊    审核人:林鑫焱    发表时间:2022-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坚定学习信心,形成爱校爱专业的积极情感尽快做好个人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514日,汽车服务工程专业通过线上举办了新生思想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系主任林鑫焱主讲,2021200余名新生积极参加。

林主任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现状,以展望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美好前景为题开始本次讲座。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学院条件以及个人技能储备四个方面帮助同学们整理对大学的认知思路,促进对专业知识地位和作用的理解,完善对大学的生涯规划。

通过本次讲座,使得同学们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有效激发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