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评估专题会议

作者:徐忠华    审核人:郑竹安    发表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审核性评估及专业评估专题会议。院长刘玮主持会议,副院长熊新、院长助理郑竹安、教务科长汪洪林、各专业系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学生科及办公室主任共同参加了会议。

各专业系围绕审核性评估通知要求,汇报了自查工作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专业评估材料、试卷复查及毕业设计复查工作,均得到了有效开展;办公室汇报了各科室准备的支撑材料完成情况及重点事项;实验中心汇报了现场考察实验室流程和具体工作事项。

院长助理郑竹安对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并指出要高效配合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将自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完善相关材料,以备检查评价。

最后刘院长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二要根据评估指标逐一检查,要求内容全面、材料清晰;三要认真梳理总结建设存在问题,要求整改落实到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