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产学研交流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陈玉炜    发表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

414日,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团在我院机械馆A308室举行了一场意产学研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企业与高等教育机构之间的合作,推动学术研究与实际应用的紧密结合。

动力总成标定事业部长谭文兵,能源与动力专业系主任陈玉炜,以及我院的多位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双方就当前动力科技领域的热点问题、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谭文兵部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动力总成标定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和行业地位。他强调了企业与学术界合作的重要性,并对我院在能源与动力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玉炜则分享了我院在能源与动力专业教育和科研方面的成就,展望了与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广阔前景。他提出,通过此类交流合作,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同时也能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专业人才。

本次产学研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接触行业前沿的机会。未来,我院与江苏伟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手共进,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动力科技人才,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