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4年度目标确认及计划讨论会

作者:易婷    审核人:熊永莲    发表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2024313日盐城工学院新能源动力电池及储能技术研究所在机械馆A308对“2023年完成情况及2024年任务、计划展开讨论”,研究院院长熊永莲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参会讨论。

  会议开始先对20239月发布的研究院基本管理细则进行了讨论,全体成员认为可继续延用文件细则,无需修订。会议还宣读了研究院院长熊永莲教授与副院长樊永胜副教授制定的2024年年度任务分配及考核办法,全员签字确认认领年度任务,并就年度计划展开讨论与分析。最后,熊永莲教授对2023年科研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照“盐城工学院优秀校级机构年度评选办法”进行自评,以此鼓励大家查漏补缺,促进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一起努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科研任务,力争获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