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皮大伟教授受邀来我院召开关于商用车底盘智能化发展的讲座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

2024122日下午三点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南京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皮大伟教授受邀来到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一个主题为商用车底盘智能化发展及自主研发实践的前沿讲座。熊新副院长主持本次讲座,吕红明教授及学院众多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皮教授首先回顾了商用车底盘技术的发展历程,指出智能化是未来商用车技术发展的必然趋势。随后,皮教授深入分析了当前商用车底盘智能化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强调了自主创新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讲座中,皮教授详细介绍了他们团队在商用车底盘智能化领域的研究成果,通过一系列案例分析,展示了这些技术在实际中的应用效果,以及这些成果对提升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的重要性。皮教授还分享了他在团队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强调了跨学科合作在科技创新中的价值。

在提问环节,现场师生踊跃发言,皮教授耐心解答了大家关于商用车底盘智能化技术的问题,并鼓励年轻学子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熊新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在此皮教授来做讲座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皮教授的讲座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术资源,也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