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皮大伟教授受邀做国自然基金写作指导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4-01-24     浏览次数:

2024122日下午四点在学校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专题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博士生导师皮大伟教授,为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专业的国自然基金申请指导。熊新副院长主持了该会议,科技处副处长赵云峰,郑竹安、吕红明教授以及其他众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汽车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李智宏、朱兵、刘宝坤、夏骅、杨流松等人先后对国自然基金申请书的内容做了详细汇报,皮教授针对每位教师的报告书内容,逐一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和指导。他不仅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还对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熊院长对皮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此次会议对于提升我院教师科研水平和项目申请能力的重要性。他鼓励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吸收皮教授所提到的内容,积极针对性地改进科研项目申请内容,争取在今年的国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