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导会议

作者:林圣强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20231223900,汽车工程学院于机械馆A323邀请南京大学韦齐和教授对我院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线上指导,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青年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理解和申报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发展。

本次会议由熊新院长主持,参会的青年教师有:林圣强、易婷、于文力、刘宝坤、李玉姣、陶惺祥、杨流松、夏骅、朱兵、李智宏、朱锦娇。会上,熊院长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推动科研创新和学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随后,资深教授为在场教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点、评审标准和成功经验。

在专题讲座环节,韦齐和教授就基金申请的具体步骤、创新点提炼和项目执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析。他结合参会教师的实例,分享了自己在基金项目申请和实施过程中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