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领导班子赴中汽研汽车试验场洽谈合作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20231214日下午,汽车学院副院长熊新、副院长郑竹安、倪骁骅教授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刘基冈等一行,前往大丰区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商谈合作意向。双方在会议中就产教融合、教材编写、研究生联合培养、产业教授申报、奖学金资助以及校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会议上,倪教授首先提出,双方在产教融合教程上要进行深度对接,让企业参与到教材的编写当中,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熊院长则表示,双方可以加强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同时企业人员也可以申报产业教授,这将有助于提升教育的质量和实效。此外,他还对中汽研汽车试验场对汽车学院的奖学金资助表示感谢。郑院长则从学生就业的角度出发,提出企业可以到汽车学院进行校招,以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他表示,这不仅有利于学生的就业,也有利于企业的人才储备。

对于学院领导的建议,中汽研试验场的康诚表示赞同,并希望尽快将具体措施落实。他表示,中汽研汽车试验场将与盐城工学院汽车学院保持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汽车教育的发展。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中汽研汽车试验场,对其先进完备的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