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揭榜挂帅”联合创新项目发榜仪式

作者:易婷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20231025日汽车学院开展科研工作推进会,为“揭榜挂帅“B类项目进行发榜仪式,全院教职工在机械馆3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学院书记杨军同志为新能源动力电池及储能技术研究所颁发榜单,研究院院长熊永莲代表研究院全体成员发表讲话。

熊永莲教授表示研究院团队一路行来,众志成城, 用一路开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攻坚破难,难中求成,目前机构横向已到账698万元(按照合同应该还能到账约100万),参与制定标准1项,已授权发明专利+折算后的文章50篇。离我们之前定的年度30%的目标:横向360万,参与标准1个均已完成,离专利+文章共60篇,还差一步。不过我们将以走在前列的奋斗激情,勇当“排头兵”,努力成为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激发高水平科技创新活力,誓要“攻”出水平和成效,交出鼓舞人心的成绩单,让我们“揭榜挂帅“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感谢学校和科技处各位领导以及学院领导同仁对团队的大力支持,团队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大家一起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