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底盘系统研究所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20231018日下午,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底盘系统研究所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例行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所熊所长主持,学院众多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熊所长首先对过去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将研究所的科研任务将主要分为论文、横向和专利三个部分,并对未来三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

此外,熊所长还特别对专利申请过程中的非正常专利现象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表示,非正常专利主要包括那些不符合专利法规定,或者没有实质性创新的专利申请。对于这类专利,研究所将采取严格的审查机制,确保每一项专利申请都是有价值的,能够为新能源汽车底盘系统的发展做出实质性的贡献。

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底盘系统研究所的这次工作会议,为研究所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科研人员提供了明确的工作目标。期待研究所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