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秋学期第七周科研会议

作者:朱兵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2023101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秋学期第七周科研会议。会议由熊新副院长主持,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共同探讨和推进科研工作的进展。

会议首先由熊新副院长对省部级奖励时间及申报统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了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具体的申报要求和建议。接着,他详细介绍了国家基金项目科学问题的凝练方法,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此方面有所突破。

会议中,对口专家收集定稿的工作也得到了重视。熊新副院长表示,专家们的建议和意见对于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至关重要,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一资源,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此外,会议还就科研团队下一步的计划进行了讨论。熊新副院长强调,每个团队都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只有这样,才能确保科研工作的有序进行。同时,他也对硕士学位点的核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涉及到学院制度文号的修订工作。熊新副院长表示,制度的完善是保障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到制度的修订工作中来。

最后,会议还对研究生工作站的情况进行了统计。熊新副院长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平台,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提升自己的教学和科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