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揭榜挂帅”目标完成及计划讨论会

作者:易婷    审核人:熊新    发表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

   20231018日汽车学院新能源动力电池及储能技术研究所在机械馆A308对“揭榜挂帅”机构科研目标2023年完成情况及2024年计划目标展开讨论,研究院院长熊永莲以及全体团队成员参会讨论。

   会议中研究院院长熊永莲教授对2023年科研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本年度最后两个月的科研目标进行了任务分配,并总结本年度基本已完成机构第一年度的科研任务。对于2024年度的科研目标,研究院成员进行了分析讨论,明确了个人计划完成的文章和专利数量。并鼓励科研能力较强的人员发表高质量、高水平文章。另外,对于申报省政府奖项也进行了深入分析了探讨,初步确定了合作企业,并计划实施方案。

最后研究院副院长樊永胜副教授表示“团结就是力量“,鼓励整个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一起努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科研任务。